Wednesday, July 13, 2011

我的快乐在哪里

离唱歌比赛还剩不到两个星期
我和朋友三个人组合
唱S.H.E的 ‘不想长大’
这首歌很‘老’了是不是
嗯,我知道


幸好身边的朋友愿意当起我们这个‘烂组合’ 的评判
这个组合才渐渐地有了改善
谢谢你蓝梅 :D
我喜欢你的严厉
你就尽量的批评吧
哈哈


你们说我唱歌也有进步了
我高兴但
还是不满意
我要求完美
我知道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
但我就是这样


我有个目标
我想站在星秀大赛的舞台上
我知道这个目标很离谱
但我就是要坚持这个目标
我想这是我的个性吧


唱歌是我的快乐
我爱唱歌
唱歌能让我把烦恼放下
我差不多无时无刻都在唱歌
诺,
现在我都在唱着了
哈哈


看动漫也是我的快乐
要感谢那创始动漫的人
嘻嘻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很烦
我们现在才初中
人家说这个时期是RELAX TIME
所以说咯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好像大老板这样
烦这个烦那个
要像我这样
做个快乐没烦恼的HAPPY GIRL
哈哈开玩笑


不是全部人都没烦恼的
只是某些人把它隐藏住了


我的快乐在哪里
可能已经在我身边
只是我没体会到吧


人,
知足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