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永不放弃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原因?一个字,

懒 xD


唱歌比赛

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

我早就绝望了~

不意外,

没有名次...

算了,

明年我自己一个参加独唱的

不要组合了

酱只会破坏友情

选歌方面严重失败

我适合拉
音and高音

总之我比较适合唱抒情歌

...

明年吧

一定还有机会的

只要不放弃

Sugar,

GAMBATEH!!!

不过也很开心

很热闹,

还有余兴节目
呢!

一班男生跳FICTION

现场很 H
igh

尖叫声连连

还有人拿着卡片 tim

==

好像真的BEAST来料

其他的节目也不错

呵呵

等我


明年!


我要像鸣人一样

永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