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ERM...

其实,
我每天做的东西
就只有上网,
上学,
补习,
练琴而已xD
这次的考试成绩是进步了,
而且是进步得我都不相信o.O
科学上次56分,
现在?82分!
SEJARAH上次43分,
现在...72分!
还有一些科目也是进步了~
更令我不可置信的是班级名次!
上次—25/35 (差就是差==)
这次...登登登—8/35 (OMG!!!)
是不是进了很多?!
哈哈哈好开心哦!
最近我在看一个动漫,
那就是—吸血鬼骑士VAMPIRE KNIGHT

相信大家都感到很熟悉吧!
我看着部动漫因为男主角们很帅!哈哈哈~
我还是有看我的NARUTO的啦~
:D





pS: i like BLU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