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毕业旅行

3天2夜的毕业旅行我回来了!
这3天好好玩哦!
第一天我们去那个槟城户外战争博物馆,
也是最刺激的地方。
我们进去一个 小小的隧道,
里面没有灯光,
很恐怖。
第一个人拿手电筒,
后面的跟着走。
我们排队走进去,
转弯处时,
我前面的人走得太快,
一下子没有灯了。
四周黑到你看不到墙壁,
吓死了!
我只好模黑爬,
后面的人怕到要死,
我也是。
其他的景点我就不说了,
只去那些太平湖,夜间动物园,柚子园,瓜拉牛拉,邱公鉰....
要我一个个打出那些景点,
手指会短掉的。
和朋友们的最后一次的旅行,
总觉3天2夜的时间太短了,
好舍不得哦!
朋友们,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