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有新电话了!

我有新电话了!
好开心哦!
今天,
我和捷铌补习回来,
坐爸爸的车回家。
在途中,
爸爸问我,
你喜欢哪一种手提电话?
我答Sony Ericsson W595 Walkman,
爸爸就带我和捷铌去Carfour。
到了Carfour,
我们到一间手提店买我要的手提,
捷铌羡慕我,
哈哈。
我买粉红色的,
本来要买白色的,
可是没有了。
那我就买粉红色的咯,
粉红色也不错啦!
电话号码呢.....
要才跟我拿!哈哈
爸爸突然要买手提给我因为有一个原因,
就是我的UPSR得5A2B的成绩,
不但家人开心我也很开心!
哈哈真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