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不会忘掉你的

发呆

我超爱发呆的♥

一发呆

就会想很多东东。

幻想的,以前的,

未来的 ...

昨天,

我想到以前的你了。

那时候

是我单恋你

你一点也不知道

我不是一个很会透露感情的人。

三年级,

就开始这段单纯
女孩的单恋

六年级,

单纯
女孩放弃了。

三年了,

我把这秘密藏在心里

没有人知道。

我知道当时的你有了她

我也知道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每当看到你

或每天经过你的店

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

二年级的回忆

当时我真的好开心

和你一起吃肯德基

一起扬秋千

一起学画画

“谁的画最美?”

我第一天学画

还不认识你

但我毫不犹豫地选了你的画

过后你也选了我的画。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高兴。

如今印象还很深刻

还记得你画 PIKACHU

而我画恐龙

记得比赛分到你的组

我们一起作画

赢了

我们的作品赢了。

谢谢你

给了我这些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你的

即使

你忘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